close






 



中華民國海軍DDG陽字號驅逐艦932濟陽艦,年代久遠留到現在,價值:難以估價





巴拿馬籍散裝貨輪約30萬噸,外觀老舊,無搭載任何貨櫃,代表景氣真的遭透了,價值:難以估價


 



白色野貓,每每守在身邊,癡癡地看著你........等魚吃,價值:難以估計


 



 


一投入魂,波富熬夜親手磨製手工浮標,製作精良,只要加入一投入魂就可獲得,情義相挺,價值:無價


 


好啦!


不廢話!


言歸正傳


 



   就是又去釣魚,去蘇澳北提啦,天氣好啦(大太陽),釣況.........就算了!但是這不是這一趟的重點,說說磯釣迷人的地方吧!


1.要去的前一晚會睡不著,加上要清晨要集合出發等於2天沒睡累的要死,還是要去


2.大家見面興奮得要命,明明大家內心都知道會釣不好,還要想盡辦法出盡奇招,結果還是不好,但是還是要去


3.行程結束,大家臉上滿是倦容還是帶著笑容說:下次去那裡釣啊!


4.回家之後還要殺魚,洗裝備,但是裝備還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好


5.過沒幾天心裡還在想釣友聊天的話,想著釣點的風景,下次當然還是要去


磯釣,迷人吧!


那...那...那...就上船吧!



  清晨4點多,我們(一投入魂磯釣隊)有一點小遲到,蘇澳碼頭已經有一堆人在等我們了,看一看大家的臉有點臭,但是我們有改名子了喔!還會遲到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常態


搭阿水伯的船,是要上蘇澳北題的首選,不是船比較大,不是駕船技術比較好,而是便當比較好吃(這真的是重點),是水伯好相處



 


  在北提完全看不出來景氣不好的跡象,今天出動2艘船共載約30人次,本磯釣隊就有9個人來北堤釣遊,一個星期天有30幾個人上北提,未免也太多ㄌ吧!但是波富說不然,上次他還遇過60幾個人,看來台灣真的是小到沒地方去了


 



 


  上了北提第一艘船的人已經佔好位置,佔好位子這一件事對我來說是無差,這裡釣跟那裏釣對我來說都一樣,但是阿神說其實是有差的,佔到流水好的地方就比較釣得到魚,也是啦!但是我真的沒差,因為釣魚嘛!開心一點,重點是有接近大自然這對我來說是比較重要,至於要釣到很多魚,有啊!北提臭肚很多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刺到哀哀叫我告訴你,但是還是不用怕,我是抱持著你刺我我吃你的心態,刺一下,麻麻+痛痛+熱熱,現代人體內毒素太多,來給她刺一下,以毒攻毒啦


 



  阿欣,小蔡,吳鳥的老婆都是這一次新見面的朋友,小蔡沒站在一起比較沒聊到,吳鳥的老婆(以下簡成吳婆)還真好幫我們送便當,收礁時也看到她拎一帶大垃圾帶回岸上,讚啦!至於阿欣一直到天剛亮都沒啥動作,等大家都在拋竿了他才不急不徐慢慢綁,之後我跟他說了幾句話他都沒回應,我想也許阿欣不太喜歡講話吧!過一段時間,我回頭看他一下看他在幹麻!為甚麼一直背對我,後來才發現他一直在發抖,我跟阿欣說:是不是很冷,阿欣終於說話了他說:幹!另到靠北,原來不知道是哪一位仁兄跟阿欣說會出大太陽天氣會很熱他才會穿比較少,他背對我是為了要擋風啦!


後來又跟他聊了一下,發現阿欣也是一個不計較魚獲,有出來走走就好


 


 



打底釣到的大章魚,有多大ㄋ,用人來比一下吧!讓我想起基隆廟口一攤一攤的烤章魚腳,還真貴ㄋ
 


 



 


   再次踏上北提感覺到這個釣點真的是初學者的天堂,安全,舒適,環境優,最大的收穫是可以跟同好們一做相同興趣的事,道同相為謀,特別感謝副隊長波富相贈的波波流浮標,加入一投入魂磯釣隊還真好,聽說別的磯釣隊還有學長學弟制,不然就是要買他們的產品,本磯釣隊不用繳入會費,還送你東西哩!真是比愛買還好康


 


後記:小銘 只有你釣到白毛 得5分 冠軍


 


我只有甘仔一隻(是我的目標魚喔)臭肚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