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朋友去海邊打獵,雙手空空而回還不打緊,最慘的是搞得全身都是傷!..........曬傷!


為甚麼不擦防曬油呢?:我問?


擦了!:朋友回答!


看!都沒魚!怎麼會這樣?:朋友抱怨性的囉嗦兩句!


甚麼原因呢 ?......如果說 : ....因為我沒去之類的話.....我想這一類的話連(哈)一聲都別了 !


那到底是甚麼原因呢 ? 我只能用氣候異常來回答 , 還記得去年的熱嗎 ? 我相信很多人都忘了 , 因為去年沒那麼熱  ,  大家只記得去年還咬得不錯啊 !


今年呢 ?為何不咬了? ......因為今年特別熱 !


如果熱一點可以讓環境養生休息的話.....我還覺得不錯 ! .........但如果是這樣一直熱下去的話................防曬油就大賣啦 ! 而不是釣竿 !


 


7月8日,台北37度  , 新店36.7度 ,基隆36.4度, ​台中35度,高雄33.4度,花蓮32.2度~~~


 


..................有種你就繼續熱下去,我們就會沒種全部滅亡,到時候就你孤拎拎地自己一顆球在那邊發熱好了!


 


 


 



 


     熱到瘋狂,夏天還沒過就有人在算還有幾天就冬天,45天?.......這個人腦筋有問題!我是聽聽就好,熱到趴呆!


     好的!話是這樣說地,在熱的開端我家的冷氣就出現狀況了,首先登場「遙控不靈」!這個好辦,我非常有經驗,就是打電話給服務站,花點錢了了事,在花錢之前來說說照片中的零件,「訊號接收器」,冷氣買來2年後就出狀況,第三年叫服務人員來修,沒說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零件換上,然後跟我收2百元出場費離開,留下滿臉錯愕的我!


    


     很顯然,這個零件有瑕疵,而且我的冷氣當時也還在保固範圍,還有這個問題一定是常見問題不然不會連問都沒問直接換零件,這樣說來為何還跟我收2百元呢?難道真的是出場費嗎?算了!都這個多年了!


 


     那好!說說今年,我一共有7台冷氣,當時只換了5顆瑕疵零件,還有2顆餘孽未除,我就差點被這2顆餘孽搞死,這一次我決定迅速處理,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於是我打電話到服務站!


我:「請問XX冷氣的遙控接收器要多少錢?」


服務站:「裝到好七百元!自己裝三百,還有零件但是要快喔!」


我:「我馬上過去拿!」


 


    馬上衝到服務站買了2顆還有發票,回程途中還在獨自暗爽賺到8百,但是回頭想想這本來就是瑕疵零件為何還要消費者承擔,當初不就應該一次幫我把7台換好,好吧!反正現在過保固了!回家迅速裝上!


 


 


 


 


 


   


  


   過了幾天差點出人命(熱死),XX冷氣又有狀況,二部曲「結冰」,「鋁鰭片」結冰網路說法很多,我皆一一排除,我仔細觀察了一個晚上發現應該是除霜功能壞了,我便將另一台用不到的冷氣零件直接與有問題的冷氣零件對調,這一調好啦!


   


   


   一切都好啦!又可以吹冷氣啦!


 


 


 


 


 


 


 


夢飛熊說:消費者真可憐,永遠是隻待宰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飛熊 的頭像
    夢飛熊

    夢飛熊

    夢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